无障碍
欢迎进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喜报!泸溪县检察院两名干警在全州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湘西检察网讯】(通讯员  袁甜)“声”入“检”出,展现新时代检察干警的风采,增强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19日上午,在湘西州人民检察院举办全州检察机关“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主题演讲比赛中,泸溪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刘雪娜获三等奖、向雨欣获优胜奖。

“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比赛开始后,来自全州检察机关21名青年干警展开了激烈角逐。我院两位干警紧扣演讲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或畅谈工作感悟,或歌颂身边典型,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从检以来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整场比赛气氛活跃,精彩纷呈,内容催人奋进,深深地感染了在场每位观众,赢得了在场评委、领导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泸溪县检察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励青年干警奋楫争先、奋发笃行,持续擦亮泸溪检察人才品牌,共同创造泸溪检察的美好明天。

相关附件:

Copyright ©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捷报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乾州新区人民南路72号 备案号:湘ICP备2021005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