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欢迎进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喜报!保靖县检察机关荣获计划财务装备工作先进集体

【湘西检察网讯】(通讯员 钟蓝)近期,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印发《关于表扬全省检察机关2022年度计划财务装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保靖县检察院荣获“计划财务装备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改院行政装备部门紧紧围绕检察工作主题和总体要求,认真落实“抓保障、保中心、促发展”的计财工作方针,牢牢把握计划财务装备工作的职能定位,牢固树立为检察业务服务工作导向,强化制度管理,夯实经费基础保障,提高经费保障能力,全面加强各项计划财务装备工作,为改院检察工作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物质保障,以检务保障助力保靖县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改院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检察担当,尽心尽力服务,推动保靖检察检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捷报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乾州新区人民南路72号 备案号:湘ICP备2021005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