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欢迎进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新闻 >> 县市动态

保靖县人民检察院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湘西检察网讯】(通讯员 贾杰)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安全意识,构建坚实的网络防线,保靖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各乡镇积极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示板、为来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等方式,让广大群众了解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意识。

下一步,保靖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向群众普及安全知识,持续推动国家安全宣传工作,树立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营造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Copyright ©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捷报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乾州新区人民南路72号 备案号:湘ICP备2021005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