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欢迎进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化 >> 文化建设

弘扬培民精神 永葆清廉底色—— 州检察院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17日,湘西州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党员干部来到凤凰县吉信镇火炉坪村的郑培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湘西州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现场引导下,李丽一行人从“忆培民、赞培民、爱培民、学培民”四个方面全面了解了郑培民书记情系湘西、关心科教、警醒自律、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深刻感觉了人民公仆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参观学习后党支部还组织观看了“为民书记——郑培民”主题教育宣传片,用一个个生动事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做官先做人 万事民为先”,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和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高尚品德。

影片参观结束后,第五党支部书记曾知文主持了廉政座谈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以学正风”重要论述。各位年轻党员干部紧扣职责使命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被一个真正的人民公仆的伟大精神所深深震撼,作为年轻干警,更要发挥自己的作用和力量,以人民的利益为重,为人民谋利益、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增强服务人民的能力,接下历史的接力棒,为始终热爱的检察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

Copyright ©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捷报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乾州新区人民南路72号 备案号:湘ICP备2021005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