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欢迎进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化 >> 文化建设

青年讲坛第三期开讲了!

【湘西检察网讯】(通讯员  彭慧敏)8月25日,永顺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期“溪语”青年讲坛在该院三楼会议室开讲。

“我们要全面吃透最高人民检察院、省检察院业务考评指标,早思考、早谋划、早部署,引导办案人员主动适应质效评价,努力提升办案质效……”主讲人贺喜带领在场青年干警认真学习了《湖南省检察机关2023年检察业务考评办法》《湖南省检察机关2023年检察业务考评指标及积分规则》等相关文件,并从内设部门的理解、法律监督线索的理解、线索移送办理、线索移送工作建议等方面阐述了州院案管部门关于最高检业务评价指标“内部移送法律监督线索成案率”的理解适用。

“我们将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拓展移送法律监督线索工作的广度和深度,更好发挥检察监督合力。”随后,与会干警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实践和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分享交流。主讲人贺喜认真回答了干警提出的每个问题,为大家指点迷津。

第三期青年讲坛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会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持续提升法律监督线索内部移送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更好发挥检察监督合力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附件:

Copyright ©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捷报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乾州新区人民南路72号 备案号:湘ICP备2021005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