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欢迎进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化 >> 文化建设

学业务 强基础 促提升 永顺检察青年讲坛第一期开讲啦

【湘西检察网讯】(通讯员  向环超)近日,永顺县人民检察院“溪语”青年讲坛第一期正式开讲。

“溪语”青年讲坛,是永顺县人民检察院根据《永顺县人民检察院落实“三年”活动实施方案》部署推进、倾力打造的青年干警交流学习的平台,旨在通过“青年谈+青年悟+青年论”的形式,围绕政治理论学习、检察业务提升、党建与业务融合等开展学习交流大讨论,提升青年干警素能,展现青年干警担当,锻造“一专多能”、“多专多能”的高素质检察队伍,营造正青春、好学习、同奋进的良好氛围。

作为首讲人,第三检察部干警吴凤娇带来了干货满满的课程,系统分享了全省检察机关控告申诉业务培训中所学到的知识、自身理解及感悟,并一一回答了与会干警提问。

随后,与会干警围绕学习主题分别讲述此次青年讲坛的收获、从事检察工作以来的感悟及对未来发展的展望,大家情真意切的分享引发现场阵阵掌声。

新时代赋予青春新的内涵,新征程呼唤青春新的作为。下一步,永顺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开展“溪语”青年讲坛活动,努力把“溪语”青年讲坛打造成展示青年干警风采、挖掘优秀检察人才、推动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帮助青年干警实现大成长、大进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永不停滞的奋斗姿态,冲锋领跑、担当前行,为新时代永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相关附件:

Copyright ©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捷报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乾州新区人民南路72号 备案号:湘ICP备2021005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