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欢迎进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化 >> 文化建设

检察青年说(三)

【湘西检察网讯】(通讯员  向环超)为深入贯彻落实州委部署要求,推动干警思维方式大转变、能力素养大提升、作风面貌大改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永顺检察开设【思想大解放】专栏,开展“思想大解放”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听听永检青年干警们的所思所感吧!

永顺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 黄洋

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检察工作与时俱进的迫切需要。我们检察青年要切实把解放思想融入检察工作的方方面面,持续锤炼作风能力,锐意攻坚克难,奋力开拓创新,踏踏实实办好每一起案件,在绽放自己青春的同时努力提升自己,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解放思想的大潮之中,为新时代永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永顺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谢金铮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我们要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源源不断地从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将立检为公的使命和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解放思想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勇往直前、奋力向上。

永顺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 彭慧敏

青春是一场冒险。我们新时代检察青年都应不惧艰险、敢于担当,勇往直前。在解放思想中打破禁锢、激发活力、抢占先机;在接受党风廉政教育中,做到自警自审自律;在实际工作中,以人民的司法需求为基础,立足检察职能,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

相关附件:

Copyright ©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捷报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乾州新区人民南路72号 备案号:湘ICP备2021005003号-1